Overjoy-

盾冬evanstan/ME jewnicorn/微博:Overjoy-/想学习成为一个剪刀手

【evanstan】友达以上04

到家的时候Chris不肯下车,说是要Sebby的亲亲才能起来,Sebastian反手就是一拳,Chris才乖乖下车了,揉着被揍的脸一脸傻笑看着他。Sebastian瞪着Chris,看着他绕到驾驶座这边,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说了句路上小心,回去吧。语气里的温柔和包容让Sebastian不得不动容。

Sebastian一路心烦意乱。对Chris是什么样的感情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如果是多年好友,那么Chris是有别于Chace和Charles他们的,Sebastian不会因为是女人接了朋友的电话就吃醋,相反他会取笑Charles,你又换女朋友啦?如果把Chris放在Anthony这类朋友里面,显然更加不对。Chris在Sebastian心中是特别的。

有了这个认知的Sebastian有点抓狂又有丝丝甜蜜,正当他忍不住眯起眼睛笑起来时,玛格丽特的电话响起了,通知他明天要去遛狗。

Sebastian鼓起了勇气问玛格丽特:“以前我们不是说有喜欢的人就开诚布公,你还记得吗?”

玛格丽特在那边叽里呱啦哦了半天:“是Chris吗?我就知道你们有一腿!”

Sebastian矢口否认:“当然不是!我就随便说说,你怎么会这么想?”

“不是吗?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啊……”

Sebastian匆匆挂了电话,感叹真是世风日下,已经搞不懂现在的女孩子在想些什么了。

回到家刚坐下Chris的短信就来了:“Seb到家了吗?明天我来取车”

Sebastian真是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尴尬,因为自己做不到对Chris干脆的接受或者拒绝而感到无所适从。回了一个好的之后,刷起了推特。

Sebastian没有公开的推特账号,但他有个小号,没什么粉丝,他的转发内容也大多数是哈哈哈或者啊啊啊,一般都是看看热门话题。

今天的热门话题是#Givecapaboyfriend,Sebastian点进去看了广大网友的意见,居然大多数人都赞成而且把Bucky许配给了Cap。Sebastian再一次看起了网友们写的段子或者画的图片,不得不佩服这些才人,连他这个三十多的大男人都禁不住感慨,这两个老冰棍可真浪漫。

第二天一大早Sebastian就被Chris的电话吵醒了,当他迷迷糊糊打开门看到神采奕奕的Chris时,觉得世界真神奇。

“Seb!还没起床吧?我做了早饭,爱心煎蛋🍳!”Chris扬了扬手里的餐盒,然后把它们认真摆在餐桌上。

Sebastian看着爱心样子的煎蛋真的很无语。“你这是做什么,以为我是高中女生?追我?”

“Bingo!我是在追你啊,你来尝尝,然后告诉我味道怎么样,我好慢慢改进。”Chris很是兴奋。

Sebastian似是无奈的坐下来开始吃爱心早餐。看着Chris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样子,煎蛋意外的做的好吃极了。“再加点点盐就好了……”Sebastian慢吞吞的说。

“嗯哼,你明天早上做一个示范一下,我下次就会做得更合你口味了。”Chris喝了一口Sebastian泡的咖啡,“你看了推特的话题吗?好想告诉粉丝只要你点头,Cap真的就和Bucky是一对呢。”

Sebastian一愣,轻声反问道:“你……不怕被发现吗?

———————时间线什么的都无所谓吧,我懒得查证了23333———————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