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joy-

盾冬evanstan/ME jewnicorn/微博:Overjoy-/想学习成为一个剪刀手

【evanstan】友达以上03

Sebastian多希望此刻自己是聋的。他急忙把车停在应急车道,连连质问:“你说什么Chris,希望你只是喝醉了酒!”

Chris毫不在意:“当然没有,这点酒还是放不倒我的,”接着他用他那蓝眼睛死死盯着Sebastian,“我真的喜欢你了,不是好朋友好兄弟的那种喜欢,是想要牵手接吻上床领结婚证的喜欢。我没爱上过男孩子,但我知道恋爱的感觉。你也不是对我毫无感觉的吧?”

“我有女朋友,你见过的,我们一起养了小狗,很幸福。你现在肯定是喝醉了,我送你回家。”Sebastian冷静的说着话,内心已经翻滚了。ChrisEvans是不是脑子瓦特了居然跟我表白?!

Chris哈哈大笑了起来:“你那套女友论骗骗媒体和粉丝就得了,我都知道。玛格丽特跟你不过是公关,不然你那gaygay的气质会影响你接工作吧?”

Sebastian是真的有些生气,gay气质是什么气质,这简直就是歧视。前一秒还觉得有点感动,听了这句话简直想打死他。Sebastian把车钥匙一拔,砸在Chris身上,头也不回下车了。

天气有些凉,Sebastian刚下车就后悔了,走开十米远就开始嘀咕,Chris这个猪头刚表白就忍心我一个人走在这黑乎乎的路上,活该他单身了五年!隔了两分钟,车还是停在那里,Chris也一点动静都没有。他要是被砸晕了就扔在路上,自己开车回。Sebastian暗搓搓想着,又往回走。

Sebastian走到副驾驶,就被Chris伸手抓住了。“I got you!”Chris笑的灿烂极了,灿烂到Sebastian想揍他。他也确实这样做了,往Chris肩上不留情地捶了一下。

“oh Sebby!你又揍我,你刚还用钥匙打我,没有人能受得了你除了我。”Chris带着笑意夸张的说。Sebastian脸有点红,但打嘴仗怎么都不能输:“我对别人都特别绅士特别sweet,没有人跟你一样惹人厌。”

“看来我是最特别的那个。”Chris拉着Sebastian不松手,轻轻摇着,“上车吧,送我回家后然后你开回去,我绝对不会留你过夜的。”Chris那双狗狗眼眨巴眨巴看着Sebastian,嗯,Sebastian败。

一路上Sebastian都不说话,不论Chris在旁边笑的一脸花痴望着他还是做些小动作触碰他,他都告诉自己不要理这个神经病,把他安安全全送回家就好。

—————————————短小的一发————————

因为太久没写整个画风已经变了,本来是打算坑了的想想还是要有始有终23333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