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joy-

盾冬evanstan/ME jewnicorn/微博:Overjoy-/想学习成为一个剪刀手

【evanstan】友达以上02

“谁允许你拿我手机了?”Chris一边擦头发一边从浴室走出来,看到Alice似乎在翻他的相册。

“刚刚Sebastian 给你打电话了,我顺手就接了呗。以前也经常帮你接电话啊。”Alice毫不在意。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们不是男女朋友或者性伙伴。”Chris拿过手机,Sebastian发了一个餐厅地址给他,告诉他晚上Anthony请客。

Alice似乎想起来什么,大笑:“你那床上功夫还好意思拿出来说?Sebastian试过吗哈哈哈哈,要是试过可能跟你分手了,还是说,他是top?”

“你最好现在闭嘴,换身衣服,出去吃饭。”Chris尖利的看向Alice,“如果不想七年前那种事再发生。”

Alice挑挑眉:“是的,以前毛头小子的Chris变成Captain America了,但是,我也变了呀亲爱的。而且你跟漫威的合约马上到期了吧,我是不是得做点什么呢?可不能让你的好莱坞之路过于顺利吧?”

Chris不可置否摇摇头,他知道跟Alice说再多不过是鸡同鸭姐,拿上手机和车钥匙便前往餐厅了。

这真是一家有情调的餐馆。“See U”这个名字给人一种晦暗暧昧感觉,似乎来这里吃了饭以后不发生点什么都对不住这个矫情文艺的名字了。Chris顿感不妙,被侍者带到小包间,一推开门,就看见Sebastian一脸尴尬无措的看着他。

该死。Mackie夫妇这喜欢做媒的坏习惯竟然还保持着。Sebastian旁边坐着一个短金发的可爱女生,而那位长棕卷发美女旁边的空位应该就是他的。

“ChrisEvans!我们的美国队长终于登场啦!”Anthony大叫,“这位是Bella,这位是Cindy,我老婆的好朋友,都非常非常nice,大家今天交个朋友!”

Chris入座以后叫Bella的美女就给他倒了一杯红酒,大家一起碰杯后就正式开始吃饭聊天。主要是Anthony在说,怀疑明天地球毁灭也不要怀疑Anthony的热场能力。Chris一直有意无意看向Sebastian,后者微笑倾听,偶尔附和,还能跟旁边的女生轻声交谈,除了他一直在暗暗的搓那张湿巾。

酒过半巡,Chris觉得太无聊了,再待下去就是浪费时间。“哥们,我的助理给我发短信了,明天的工作还要讨论。Seb你跟我一起走,明天工作是我们一起。”Chris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美女们对不住了要先走了,下次我请。”说着就拉起Sebastian走了。

Sebastian虽然也觉得饭桌气氛让人烦闷,但一点也不想感谢Chris,“放手放手,”Sebastian挣开束缚,“我根本都没吃饱,而且我们明天根本就没有在一起的工作吧。”

“别啰嗦,我喝了酒,你来开。”Chris把钥匙丢给Sebastian,先上了车。

Sebastian被这个自说自话的人给烦死了却拿他没辙,况且他也是更愿意和Chris在一起的。站在原地待机三十秒爬上了车。

Chris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一副不舒服的样子。Sebastian本来想问问那个接电话的女人是谁,转头一想,也没什么立场问。反倒Chris闭着眼睛开口:“今天晚上跟那个Cindy聊得不错啊。”

居然被倒打一耙!“就那样吧,这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我喜欢的是……”Chris突然把手放在Sebastian的大腿上,Sebastian瞬间僵直,然后想要挣脱Chris的桎梏。可惜他在开车,虽然被吃了豆腐但还不想丢命。

“别动,好好开车。”Chris还是没睁开眼睛,脸颊不知道是被酒熏的还是怎样,泛着粉红色,“Sebby,我觉得……我对你好像越界了。”

Sebastian真的觉得自己得停下车来冷静冷静了。


———————————————
碎碎念一下:本来只是看了视频后的一个脑洞,没想到居然有人看还有人喜欢,谢谢大家这么善良😂 然后就是我对好莱坞明星私生活真的全靠想象,肯定会有很多错误啊人物ooc啊,大家指正一下啦~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