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joy-

盾冬evanstan/ME jewnicorn/微博:Overjoy-/想学习成为一个剪刀手

【evanstan】友达以上01


“Chris,Sebastian,你们两个过来一下。”Chris和Sebastian发誓不知道他们做错了什么。

“虽然说内战的宣传不可避免的要涉及Steve和Bucky的bromance,但是这些仅限于角色之间的互动,跟你们本人毫无联系。”漫威老总就是这么有威严,在Sebastian刚想为自己辩解一下的时候,助理快速的递上一段视频。是记者问奥尔森和雷纳谁演过魔界契约,回答Chris之后,记者用“close”来形容,奥尔森就答出Sebastian,并且三个人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然后你们的粉丝就炸开了锅。”助理扶了扶眼镜,“你们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一看,多少人喊着hail stucky喊着喊着就变成了hail evanstan。”

Chris看了一眼Sebastian,示意出门说。

到门外的两个人脸色都不好看,Sebastian忍住了没翻白眼,有些无奈到:“这也能怪到我们头上?粉丝们本来就喜欢看这种桥段,而且也是小奥自己猜的吧,我们好冤呐!”说着说着还对Chris嘟起了嘴。

Chris本来听的好好的,到最后却有点生气:“你觉得冤枉?Sebastian你好好想想!”

Sebastian一下给怔住了,并且在脑子里回想上次Chris叫他全名还是他们刚认识拍Captain America的时候,之后就一直叫他seb或者……sebby了。不对,Chris到底为什么生我气?

“你怎么了?我就发发牢骚而已,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啊,你这样吼起来真的挺可怕的。”Sebastian皱着眉头看着Chris,Chris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回去吧。”

Sebastian回到家还是觉得奇怪,他想着boss的话,想着助理说的粉丝反应,想着Chris,Chris,Chris,Chris……停!他烦躁的翻了个身,拿起iPad去网上偷偷搜索。

Instagram上面搜索stucky的事情Sebastian不是没干过,但以前大多数都是粉丝画的图或者剪辑的电影里面的片段,winter soldier的铁臂的cap的盾是不可缺少的标志。但现在,几乎所有页面都是他和Chris在宣传活动上的照片。两个人拥抱的,一起大笑的,Chris从他脸上拿走头发的,Chris发现他腿上有蚁人的,Chris的手放在他腰上的,还有……他看着Chris微笑的照片。不得不承认,Sebastian上次见到这样神情的自己大概是初中跟初恋女友的合照。

Sebastian觉得事情有点超出控制,但他一时半会却抓不住突破口。一直以来跟Chris就是一般朋友那样,拍戏期的休息时间会一起喝喝酒健健身,不拍戏的话除了生日和圣诞节会送上祝福,其它时间真的很少联系。但从内战开拍到现在这一年多,他俩的感情确实有了质的飞跃,但不会是变质的飞跃吧?!

Sebastian觉得自己肯定是被粉丝渲染的氛围影响,才会想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索性把iPad丢一边,抱着小狼睡个午觉。

Anthony的电话总是这么讨厌。“哥们儿在干嘛呢?这样大好的时光居然睡觉!晚上到这家餐厅来吃饭,我等下把地址发给你。我老婆和儿子都在哟,不能爽约,对了,叫上Chris。”在Anthony咋咋唬唬说完后Sebastian还一脸蒙逼,老婆,儿子,Chris?!

Sebastian觉得自己都快要神经衰弱了,粉丝们真是搞气氛的高手,就算睡了一觉也还是逃不开照片里的粉红色的氛围。提醒自己不要想歪了,赶紧打电话约人。

“嗨Chris,是这样的,Anthony……”
“hello?Chris在卫生间,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这是每晚家庭剧场的肥皂剧的走向吗?Sebastian在内心怒吼,并且,他发誓从来没听过这个女人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79)